一起来聊聊抑郁症

TALK TOGETHER ABOUT DEPRESSION

去年4月7日,世界卫生组织将2017年世界卫生日主题确定为“一起来聊抑郁症”。国家卫生计生委调查结果显示,其中抑郁症患病率达到2.1%,达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——3000万人。

数据显示,抑郁症接受干预和治疗者仅10%。这意味着,九成抑郁症患者没有得到规范专业治疗。很多人因缺乏正确认知或感到羞耻而没有进行治疗。

医生呼吁:抑郁症一经发现,患者和家属应主动到院就医,避免出现严重后果。

为什么抑郁症
无法通过自我调节治愈

WHY DEPRESSION CAN NOT BE CURED BY SELF-REGULATION

随着分子生物学的进展及神经递质假说和受体假说的提出,医生研究发现抑郁症与脑神经递质5-羟色胺(5-HT)、去甲肾上腺素(NE)和多巴胺(DA)等单胺类递质系统的功能紊乱和分子水平的异常变化有关,脑神经递质的紊乱才是抑郁症发病的“元凶”。

抑郁症并不只是心情低落,而是脑子里的神经递质出现问题而导致的,因此它并不能通过自我调节来治好。

SA自主神经检测仪

科学检测脑神经递质,明确抑郁症病因
Detection of neurotransmitters scientifically to clarify the causes of depression

上海新科脑康医院精神科引进的“SA自主神经检测仪”,快速检查,确诊病灶,科学判定抑郁症病情,为治疗提供有效的依据。

上海新科脑康医院精神科

3阶段治疗
让“抑郁”人生重获阳光

  • 激活大脑神经受体,调节、平衡神经介质功能,治疗失眠、情绪低落等症状。

  • 中西医药物结合调理,专业医生根据患者个人身体情况,进行治疗。

  • 专业心理医师进行个性化心理指导,定期了解患者心理状态,进行心理疏导。

京沪精神科医师齐聚上海新科脑康

PSYCHIATRISTS FROM BEIJING AND SHANGHAI GATHERED IN NAOKANG,XINKE,SHANGHHAI.

  • 丰富的抑郁症临床诊疗经验
    上海新科脑康医院精神科主任
    诊室里的爱心妈妈

    擅长治疗:
    抑郁症、失眠症、躁狂症、心理
    障碍...【详情】

    点击预约医生

  • 长征医院教授
    硕士研究生导师
    50余年临床诊疗经验
    威康医学科学委员会委员

    擅长治疗:
    顽固性失眠、重度抑郁、难治性精
    神分裂等疾病...【详情】

    点击预约医生

  • 北京回龙观医院教授
   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
    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会员
    欧洲认证注册的创伤治疗(EMDR)督导师

    擅长治疗:
    失眠症、抑郁症、焦虑症、躯体化障
    碍等疾病...【详情】

    点击预约医生

  • 中秋节收到患者远方送来的祝福

    患者:汪先生 年龄:33岁
    中秋节这天,彭军主任收到远方患者送来的贺卡感谢彭主任的恩情...【详细】

  • 患者亲自给医师彭军送来喜糖

    患者:张女生 年龄:28岁
    感谢彭主任治好了多年的抑郁症,现在结婚了特意给主任送来喜糖...【详细】

  • 彭军主任收到“神秘人”送来的一盆鲜花

    患者:方女士 年龄:35岁
    早餐彭主任一到诊室就看到桌上的鲜花...【详细】

  • 七夕情人节彭主任收到患者送来的鲜花

    患者:孔先生 年龄:40岁
    七夕了,彭主任收到了好几束患者送来的鲜花,过一次“情人节”...【详细】

90%的抑郁症患者还关注以下问题